导入数据...
  
艾滋病免费咨询和检测
[四川师范大学医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7月12日
  查看:853
  来源:

四川师范大学医院在锦江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领导下,为HIV的高危人群提供免费的艾滋病咨询和检测服务,并对检测者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

艾滋病是由人类免疫缺陷病毒(HIV)引起的免疫缺陷综合征,是一种危害大、病死率高的严重传染病,目前尚无有效的疫苗和治愈药物,但已有较好的治疗方法,延长生命,改善生活质量。

艾滋病通过性接触、血液和母婴三种途径传播,与艾滋病病毒感染者或病人日常生活和工作接触不会被感染。其中同性恋是艾滋病感染的高危人群,发生无保护性的男男同性性行为,被感染上HIV的可能性非常大,绝不能报以侥幸心理。


咨询电话:028-84767691

检测对象:发生高危性行为三个月后,担心暴露感染的人群

检测程序:到狮子山校医院预防保健科完成咨询后到检验科检测


温馨提示:

锦江区狮子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也可免费为群众提供咨询及检测服务。

咨询电话: 18328475859 

咨询检测时间: 周一至周五全天(8:00-17:00

检测对象: 发生高危行为三个月后,担心暴露感染的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