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医院开展教职工体检结果现场咨询会
[四川师范大学医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7月12日
  查看:174
  来源:

7月11日上午,为期三天的2018年四川师范大学教职工体检结果现场咨询会圆满落下帷幕。

来自华西医院老年科、军区总医院内分泌科、省医院甲乳科、空军医院肛肠科、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妇产科、成都医学院附属医院眼科的多位专家以及校医院各科室相关专家共同坐镇此次咨询会,为到场咨询体检结果的教职工答疑解惑。同时,在活动现场,医院还提供免费检测血糖、血压、肩颈部按摩等服务,为各位老师的身心健康增加了保障。


image.png


为期三天的咨询会上,陆续前来咨询体检结果的老师络绎不绝,老师们对如何解读体检指标、异常指标需要进一步做哪些检查、体检报告中存在的健康问题、日常如何保健等进行咨询,专家老师们一对一、耐心、详细的解读并提出可行的个性化健康指导建议。同时,各科室专家针对性的对常见疾病进行了健康知识普及,他们丰富的临床经验让在场教职工感慨道“感谢你们提供机会,让这么知名的专家帮我们解读体检报告,太谢谢你们了。”


校医院开展教职工体检结果现场咨询会2.jpg


校医院开展教职工体检结果现场咨询会3.jpg


此次体检咨询服务使得广大教职工更好的理解体检项目、明白体检结果的意义,医院体检工作在不断的前进完善,检后咨询的延伸服务也在陆续的开展,希望经过医院的努力让更多的人能够拥有健康。


校医院开展教职工体检结果现场咨询会4.jpg


供 稿:校医院   李怡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