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你的生命寒冬,有我温暖守候
记校医院一次急诊服务
[四川师范大学医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21日
  查看:507
  来源:

“医生!医生…”2018年9月21日上午9点34分,校医院办公室收到求救信息,“有位老人刚刚在附小门口摔倒了,站不起来,鲜血直流……”病人的求救就是命令,院长石磊,副院长陈雪莲,办公室主任陈薇,医生韩雯,护士李雨,救护车司机魏忠云立即组成院前急救分队,以最快的速度于9点36分赶到事故现场,进行初步救治。

图片1.jpg

伤者为91岁高龄的老人,唇色发钳,严重鼻出血,神志昏蒙。但这些都难不倒医生韩雯和护士李雨,她们迅速为伤者止住鲜血,并第一时间对伤口进行消毒,同时检查手臂、骨盆、大、小腿等部位有无骨折。另一边,副院长陈雪莲和办公室主任陈薇及时组织人员转运病人到校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由于老人高龄且摔倒后面部受伤,言语表达不清,在场医务人员安慰老人不要担心病情,又细致耐心地与老人沟通为其及时寻找到家属。

图片2.jpg

院长石磊在询问伤情和治疗情况后,第一时间安慰伤者家属,并叮嘱家属要注意伤者后续检查和进一步治疗。

图片3.jpg

在校医院医护人员的精心照料下,伤者的情况基本稳定,为下一步检查和治疗做好了前期工作。

面对突发事件,高效及时的救助、无缝隙的对接、医护团队的紧密合作都体现出校医院“真诚关爱、敬业务实”的使命和宗旨。医护人员们不知疲倦的奔忙身影,时刻守护患者生命健康,宛若春风融冰暖入人心


供 稿:校医院   李怡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