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防艾不防爱”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游园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医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日
  查看:424
  来源:

为促进我校学生性与生殖健康,提高青年学生生殖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普及艾滋病相关知识,提高艾滋病基本知识知晓率,11月30号上午,四川师范大学12.1世界艾滋病日大型主题游园活动学校狮子山校区生态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成都市计划生育协会、锦江区卫计局四川师范大学主办,成都市锦江区计划生育协会、四川师范大学计划生育协会、四川师范大学医院、四川师范大学同伴教育社承办,四川师范大学学生会心理服务部协办。

2018年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为紧扣2018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主题:“主动检测,知爱防艾,共享健康”,本次游园活动以“主动检测从你我做起”的口号拉开帷幕。经过前期积极充分的线上预热推送及线下活动宣传手册发放,活动现场一经开放便吸引了大量的学生踊跃参与。本次游园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包含了校园寻“艾”、爱的红丝带、“急速十二秒”戴套大挑战、“我懂‘艾’”有奖问答、反歧视艾滋病歌舞展演活动等环节,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生动有趣的游戏形式,自己了解到了更多艾滋病相关知识,也学会了安全套的正确配戴方法,这对个人乃至我校青年大学生群体身心健康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本次活动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成都市锦江区委副书记、区长王乾,成都市锦江区副区长文华,锦江区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万科,成都市计生协会副秘书长黄明,四川师范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汪明义,四川师范大学办公室主任、计生协会会长唐文焱,四川师范大学学工部副主任胡尚峰,四川师范大学医院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在“防艾不防爱”签名墙上签名。

1.png

成都市锦江区区长王乾、四川师范大学校长汪明义分别在签名墙上签名

为响应我校大力推进防艾宣传工作、建设无艾健康校园的号召,四川师范大学艾滋病宣传活动月系列活动还在如火如荼地开展,系列同伴教育讲座、防艾微电影沙龙即将上线。

2.png

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