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无私奉献学雷锋 爱心义诊送健康
四川师范大学医院开展“学雷锋”义诊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医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5日
  查看:154
  来源:

3月14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医院特邀成都市各三甲医院及本院的24位医疗专家在学校生态广场开展“学雷锋”义诊活动,来自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成都军区总医院、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骨科、中医科、中医理疗科、内分泌科、妇科、神经内科、眼科、皮肤科、口腔科等专业的知名专家,现场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免费义诊服务。

各科室医生.jpg

牺牲休息时间,只愿解答病患疑难

    

心肺复苏.jpg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都不如默默奉献的你们

           

骨科医生.jpg

大医精诚,一丝不苟泽被病患

义诊现场,前来咨询的学生及教职工井然有序的排着队,专家医疗服务团队逐一免费为大家把脉问诊,认真聆听每位患者的病史倾诉,耐心地解答群众们提出的各种疑难杂症问题,使得患者加深对自身身体状况的了解。同时,医务人员发放健康宣传资料,提供免费测量血压服务、免费颈肩按摩服务,现场模拟心肺复苏急救、设立临时中医理疗室,仔细讲解中医对常见病、多发病以及自我保健等相关知识,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治疗意见。医务人员认真细致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师生员工的高度评价。

图片3.jpg

救死扶伤,为病患排忧解难

图片4.jpg

严谨、细致、专业

图片5.jpg

默默奉献,全心全意为病患服务

“以前只要是看病,就要去医院挂号,路途遥远还来回折腾,看病十分不方便,今天大医院的专家直接到家门口来为我们看诊,我们很高兴,很感谢医生的免费服务,让我们省了不少事”退休教师唐婆婆说。

图片6.jpg

致爱致诚,白衣天使在人间

校医院副院长陈雪莲表示:“校医院下一步将继续以全校师生为中心,进一步提升医院临床医药服务能力,努力为全校师生员工的健康做贡献。”

供 稿:校医院 李怡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