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领导再次亲临我院指导防疫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医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2月21日
  查看:796
  来源:

2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向成、副校长张海东和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唐文焱及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到我院实地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亲切慰问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

1.png

领导一行现场听取了我院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和目前开展情况,重点了解了发热门诊改建进度、防疫物资的准备情况以及与上级卫生部门的联系情况。领导们对校医院前期开展的各项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校医院进一步梳理细化学校复学后的防控工作,在区疾控指导下优化就诊流程,科学防控;继续加大力度准备防疫物资,确保开学后的物资保障。最后李书记还叮嘱医务人员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务必加强自身防护,杜绝院感发生。

2月2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鹏到我院实地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亲切慰问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

2.png

刘书记重点了解了发热门诊改建进度、学校集中隔离点的管理和防疫物资的准备及使用情况,指示在防控工作中要加强纪委领导的参与,纪委干部要为基层单位做好服务,确保物资采购的安全高效。叮嘱一线医务人员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为学校广大师生员工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