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勇担使命 全力备战
校医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简报
[四川师范大学医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2月26日
  查看:695
  来源:

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校医院高度重视,2020年2月21日,医院结合流行病情况和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要求,组织护理人员和清洁工分别进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培训。

护理人员培训由业务院长陈雪莲主持。陈院长认真传达了新冠肺炎诊疗第六版的学习指南,总结了全国共同抗疫的成绩,分析了当前的严峻形势,讲明了开学复工后疫情防控的重点。最后,陈院长对护理组工作任务进行部署,特别强调预检分诊工作的重点、难点以及工作中的防护要点。其后,李莎医生以学习培训的形式对全体护士进行了新冠肺炎相关知识的培训与讲解。

1.png

培训结束后,护理人员认真学习预检分诊的工作流程、工作内容,对防护服的穿脱流程进行演练。

清洁工培训工作由护士长彭廷凤进行,彭护士长认真讲解了新冠肺炎的相关知识。分析了医院环境的清洁消毒在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中的重要性,对消毒液的配制比例和使用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指导学习了医疗垃圾和生活垃圾的分类及收集处理方法。强调了清洁员在工作中的个人防护要点及注意事项。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