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日夜坚守 凝心聚力
校医院全力做好秋季开学医疗保障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医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8月27日
  查看:612
  来源:

8月20日—23日,学校迎来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学生们终于又回到了阔别7个多月的美丽校园。根据学校秋季开学、全面复学复课及疫情常态化管控的工作要求,医院全力做好医疗保障工作,全面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守护全校师生健康安全。

一方面,校医院全力筹备医疗及防疫物资,细化返校期间医院工作流程,明确各岗位工作职责。继续强化预检分诊处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落实入院病人体温测量及流行病学核查流程,确保发热病人和普通患者分流就诊,全面保障校内师生的正常就医秩序。校医院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24小时电话接听,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处置学生疫情突发事件,为返校师生答疑解惑。另一方面,核酸检测是严防疫情向校园蔓延的有力手段,为有力切断疫情向校园传播、筑牢校园防疫的防火墙,医院联合校外专业机构在南北校门对来自新疆、北京、辽宁的中、低风险地区和其他省外的本科生及研究生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全力全面保障学生健康安全。

1.png

2.png

再有,为进一步保障学生平安返校,医院加班加点,抽调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全天候24小时坚守在医院和学校门口医疗服务点,确保在第一时间为返校学生提供健康帮助。医院与学校多部门建立联动机制,不断完善和优化生病就诊流程,并延长核酸检测时间,满足各类人群的检测需求。

3.png

4.png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面对秋季学生开学医疗保障的繁重任务,全院医护人员始终坚守工作岗位,在烈日酷暑下连续奋战,用坚定不移的岗位责任,用辛勤的汗水与付出,全力保障学校秋季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守护全校师生健康。

供 稿:校医院 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