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坚守医护职责 守护健康防线
校医院召开秋季开学工作部署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医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8月27日
  查看:629
  来源:

8月25日下午,校医院在二楼会议室开展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部署大会。会议由副院长陈雪莲主持,全院领导以及职工等60余人参加会议。

1.png

会上,副院长陈雪莲就本年度医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阶段总结回顾,从常规诊疗工作、新生体检、教职工体检、医院安全管理、工会活动及医院行政管理等几个方面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对进一步规范和有效开展好医院医疗服务工作,强化医疗服务水平提出相关要求。她指出,新学期医院要继续加强患者预检分诊,科学有效地分流患者,严格执行“一人一诊室”诊疗制度,防范院感事件发生;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处置好每一位患者的就诊需求,为返校师生耐心答疑解惑,确保校内正常医疗环境有序运转;提前做好新生、教职工体检工作方案,保证体检安全有序进行。

2.png

随后,校医院院长石磊总结了前期校园师生防控工作,充分肯定了医院医务人员一直以来面对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积极努力和默默奉献,并强调,学生返校后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应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坚守岗位、勇于担当、扎实工作,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贡献一份力量。紧接着,石院长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学校第六次党代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并带领大家学习贯彻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体医务人员提高意识,尤其是党员要发挥模范先锋作用,服从工作安排,带头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同时,石院长认真分析了全国抗击疫情总体形势,分析了开学复工后防疫工作的重点难点,指出医院将继续把协助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严格落实责任,服从学校安排部署,为严防疫情在校园传播贡献自身力量。

3.png

最后,为进一步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预防保健科负责人李莎组织全体职工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测试活动。测试过程中全体职工积极参与测试,在规定时间内全部完成测试。活动做到了全覆盖、无遗漏,参与率和通过率均达到100%。通过此次测试,加深了全体职工对新冠肺炎防控知识的了解和掌握,达到了以测促学、以测促行的目的。参加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测试既是疫情防控工作行之有效的体现,同时彰显了全体员工的责任与担当。

供 稿:校医院 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