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同伴社举办9.26世界避孕日特色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医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查看:276
  来源:

2020年9月27日川师同伴教育社在校医院的支持下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生态广场举办“科学避孕,她和他共同的责任”活动,该活动以安全避孕,远离伤害为主题。旨在提高年青人的避孕意识,促进年青人对自己的性行为和生殖健康做出负责任的选择。在同伴教育社工作人员的努力和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下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在成都早晨的绵绵细雨中工作人员早早就来到生态广场为今天开展的活动做好准备。一共搭建了六个摊点,其中四个摊点进行与避孕相关的小游戏——你画我猜、答题、夹气球、学习佩戴安全套。剩下的两个摊点,其中一个专门用来解答大家的疑问,对社团的疑问对世界避孕日的疑问都可以得到解答,剩下的一个就用来兑换奖品。前来参与的同学不仅可以学到避孕相关的知识还可以积攒印章兑换奖品。在活动现场,同学们十分热情的参与,尤其是学习佩戴安全套的摊点,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接受能力都很强,在学习过程中十分配合,没有表现出任何抵触,这一点是我们同伴教育社所希望看到的情况,大大方方的了解和并学习防艾知识和生殖健康知识,学会保护自己,这是我们社团所谓之努力的方向。

每年9月26日,为世界避孕日。世界避孕日是一个国际性的纪念日,旨在提高年青人的避孕意识,促进年轻人对自己的性行为与生殖健康做出负责任的选择,提高安全避孕率,改善生殖健康教育水平,从而促进年青人的生殖健康和性健康。但很多同学甚至没有听说过这个节日,希望我们社团的努力可以让大家对避孕知识对如何保护自己有一个更深的了解。

1.png

同学们在询问避孕日活动内容

2.png

同学们在积极参加“你说我猜”环节

3.png

活动准备环节

4.png

同伴教育社部分社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