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爱女性学雷锋 义诊咨询送温暖
“三八”妇女节义诊活动报道
[四川师范大学医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2日
  查看:188
  来源: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在万物复苏、欣欣向荣的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本着关爱女性群体、关爱广大职工、学生的初心,校医院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举办了关爱女性健康周、健康宣教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于3月8日至3月12日开展,为教职工们提供了体检结果咨询、中医理疗、口腔检查、血糖及血压检测等服务;参加义诊活动的不仅有我院多位专家及相关科室医务人员,还特别邀请了四川大学华西附院、成都妇女儿童中心医院、成都市一医院、成都市二医院、省皮炎所等单位的多位专家大咖坐诊,涵盖呼吸内科、妇科、骨科、胸外科、甲乳外科、皮肤科、眼科、中医理疗等科室,为我校师生宣传健康理念同时,也提供了实用的医疗健康咨询服务,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1.png

义诊现场,前来咨询的学生及教职工井然有序的排着队,专家医疗服务团队逐一为大家看诊,认真聆听每位患者的病史倾诉。健康体检结果的答疑,各种结节的风险评估,更年期妇女的保健,青春期的“战痘”力,以及颈椎、膝关节损伤等等系列问题的处理,全在专家们“和风细雨”的耐心解答及独树一帜的“飞针”中解决。

2.png

“以前只要是看病,就要去医院挂号,路途遥远还来回折腾,看病十分不方便,今天大医院的专家直接到家门口来为我们看诊,我们很高兴,很感谢医生的免费服务,让我们省了不少事”一位退休教师说道。

持续一周的义诊活动共发放200张理疗科、口腔科及妇科免费体验券,共接待483名义诊师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义诊活动不仅感受到了工会和校医院带来的温暖,同时在健康保健上的疑惑也得到了一并解决,并表示在以后的生活细节上会遵循医生们的建议,更加注意健康生活习惯的养成;也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多一些,让师生切实感受到了学校在民生工程上的益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