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开心迎国庆 平安过节日
[四川师范大学医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30日
  查看:205
  来源:

为了有效落实学校及锦江区卫健局关于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及加强疫情防控的要求,医院班子高度重视,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安排。并于2021年9月29日上午由陈雪莲院长带队,按照分工由蒲晓明书记兼副院长负责防汛及消防安全工作检查,李莎副院长负责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杨波副院长负责医疗质量检查,对全院的防汛及消防安全工作、防疫工作、医疗质量安全及设备电器等进行了仔细检查。

作为医院防疫的第一道关口,预检分诊的工作严格执行,消防安全工作也没有发现问题,医疗服务方面到位。

图片1.png

检查预检分诊工作,对路引提出更换

图片2.png

对挂号收费处信息张贴规范管理

图片3.png

检查电梯间按键等消毒情况

图片4.png

检查氧气瓶存放安全保障情况

图片5.png

检查护理部各类登记资料

图6.jpg

消防安全检查

虽然,医院一直坚持安全工作至上,此次检查依然发现不少小的问题,工作中还是有些瑕疵:部分科室填写的各类登记本仍存在登记内容缺失或不完整,宣传栏中内容有待更新,因时间较久出入口地标引导标识已模糊不清,个别科室存在物品摆放不规范,消毒用品开启后未标明开启时间及有效期。以上问题按照医院要求已责令马上整改,相关部门做好复查。

安全重于泰山!按照习总书记指示:“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要求,校医院全体员工将一如既往加强安全工作,做好全校师生的健康卫士。

文字:张月 编辑:张佳玉 审核:陈雪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