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祖国栋梁 医者护航
校医院圆满完成2019年新生军训医疗服务
[四川师范大学医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9日
  查看:525
  来源:

9月16日,2019年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帷幕,校医院全体人员团结协作,坚守岗位,顺利开展新生军训医疗保障等各项服务。

一、全力以赴 医疗部署

校医院高度重视军训期间医疗保障工作,通过新生体检筛除停训人员,确保军训安全。由石磊院长牵头,陈雪莲副院长统筹部署,杨兴无副院长做好后勤保障。组成了安排医生、护士及救护司机的军训医疗小组,提前预备好各类急救物资,保障军训现场医疗服务。军训期间,在医院人手紧张的情况下,克服重重苦难,在做好院内日常诊疗工作的同时安排加班,由值班医生及护士随时接诊看训学生,及时处理学生可能出现的晕倒、扭伤等突发事件。同时,医院医生组、护理组24小时值班,挂号收费室、药房、检验科实行8点—20点工作时间,保证军训期间需要就诊的同学第一时间得到全方位的诊疗服务。

图片1.jpg

图片2.jpg

二、责任在心 真情服务:

每天早上7点50,医院军训医疗小组准时到达现场医疗保障点,根据军训当天实际情况,准备好糖水、急救物品等。今年军训期间天气多变,时而骄阳似火,时而大雨倾盆,部分同学出现了低血糖、发烧感冒、中暑恶心、腹泻、扭伤等身体不适情况。现场医务人员耐心为同学们检查,为身体不适的学生提供糖水、测血压、消毒包扎、临时服药治疗等服务;针对症状较为严重的同学,明确诊断后,立即安排救护车送医院进一步处置,保证同学们的生命安全。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校园安全,医路相伴。校医院全体人员尽心尽责,以保障全校师生健康为己任,为学校军训的安全、顺利开展撑起一片健康的晴天。

供 稿:校医院 李怡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