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快速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家介绍

陈雪莲

所属科室:内科

职 称: 副主任医师

毕业于川北医学院,大学本科。从事临床工作20多年,曾在三甲医院从事内科临床近20年,曾在华西附一院神经内科进修学习1年,二级心理咨询师,临床经验丰富。擅长普内常见病、多发病、神经内科专科及心身疾病的疾病的诊治,在国家级、省级杂志上发表4篇学术论文,其中一篇获凉山州科技进步二等奖。

 

瞿英姿 

所属科室:内科

职 称: 副主任医师

毕业于西南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原泸州医学院),大学本科。从事内科临床20多年,学校心理咨询老师,中级心理治疗师,临床经验丰富。擅长普内常见疾、多发病及心身疾病的诊治。在省级杂志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邹宏辉

所属科室:内科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毕业于川北医学院临床医学系,大学本科。四川省老年医学学会肾病专委会委员,南充市肾脏内科医师分会委员,毕业后在三级综合医院工作13余年,并任职神经、肾病、消化、免疫综合内科副主任,在重庆市新桥医院进修学习1年,南充市中心医院进修学习6个月,发表论文及论著数篇。临床经验丰富,能熟练处理内科常见病及多发病、各种危重疑难病症,特别是肾脏病方面有较深的造诣。


杨波

所属科室:内科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毕业于泸州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大学本科。在三甲医院从事大内科工作近20年并担任治疗组长,擅长心血管、呼吸、消化内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治,尤其是心血管疾病(冠心病、原发性高血压、心律失常、心衰、心源性休克等疾病)。被泸州医学院聘为副教授,先后在国家级期刊、核心期刊发表论文数篇。2017年聘为四川省中医药学会络病专业委员会委员。

 

陈小乔

所属科室:外科

职 称: 副主任医师

毕业于西南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原泸州医学院),大学本科。从事外科临床35年,有多年在二甲及三级医院工作学习的经历,临床经验丰富。擅长于外科常见疾、多发病诊治及急救处理,能熟练完成甲状腺次全切除、乳腺癌、胃癌等根治手术,能在我院开展普外小手术、清创缝合等,发表多篇医学论文。

 


严珊

所属科室:儿科

职 称: 主任医师

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儿科专业,大学本科。从事儿科临床30多年,曾在三甲医院工作22年,曾在华西附二院进修学习1年,临床经验丰富。擅长儿科常见疾、多发病的诊治。曾在医学杂志上发表论文数篇。

 

李承蓉

所属科室:中医科

职 称: 副主任医师 

毕业于成都中医药大学针灸系,大学本科。在近30年的临床工作中,能将所学的理论知识用于临床实践,同时又能实践丰富和完善理论知识,对本科范围内的常见疾病如急慢性损伤、肌肉劳损、颈椎病、腰椎病、面瘫、偏瘫、神经痛等能够诊断和治疗


郭瑜

所属科室:中医科

职 称: 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副主任医师。毕业于成都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从事中医内科临床工作20年,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内、妇、儿等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对中医儿科的一些疑难病有独到的见解,运用中医药治疗鼻炎、咳嗽、月经不调、荨麻疹疾病,在临床上取得良好疗效,赢得患者的一致好评。曾在国家级、省级医学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



以上信息截止于2023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