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科室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医·中医康复理疗科

中医科采用中医药治疗各种冠心病、慢支炎、顽固性头痛、急慢性肾炎、鼻炎、月经不调、男科病、脾胃病、糖尿病等多种中医常见病、多发病

中医科医生简介

郭瑜  中医科  副主任医师  

毕业于成都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从事中医内科临床工作20年,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内、妇、儿等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对中医儿科的一些疑难病有独到的见解,运用中医药治疗鼻炎、咳嗽、月经不调、荨麻疹疾病,在临床上取得良好疗效,赢得患者的一致好评。曾在国家级、省级医学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

李骏豪 中医科 主治医师  

毕业于成都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从事中医内科临床工作近20年,在国家级、省级医学期刊发表论文多篇。临床经验丰富,擅长运用中医辩证论治治疗急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肺心病、急慢性胃炎、结肠炎、痛风性关节炎、急慢性尿路感染等中医内科常见病、多发病。

张敏 中医科 主治中医师  

毕业四川大学中西医结合专业。从事中医科工作10多年,临床经验丰富。能运用中医辩证论治治疗内科、妇科疾病,尤其擅长咳嗽、鼻炎、咽炎等如呼吸系统疾病和胃炎、便秘、腹泻等消化系统疾病以及痛经、月经不调等妇科慢性疾病的调理。

康复理疗、中医骨伤科:

现有医师1人,技师1人。

诊疗范围:

1、针刺疗法:普通针刺,电针,梅花针;拔罐疗法:闪罐,游走罐;医学按摩推拿,养生推拿,经络疏通;艾灸;三伏三九贴;红外线烤灯;中频脉冲;刮痧治疗;穴位治疗:贴敷治疗,穴位注射治疗,手指点穴;

2、骨折手法整复术,关节脱位手法整复术,骨折小夹板固定术,以及结合中药汤剂内服、中药外用(中药涂搽,中药粉末外敷)等治疗骨伤外科方面等疾病。对骨性关节炎、急性腰扭伤、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症、颈椎病、各种急慢性软组织损伤等的紧急处理及后期调理。

李承蓉  中医科 副主任医师 

毕业于成都中医药大学针灸系,大学本科。在近30年的临床工作中,能将所学的理论知识用于临床实践,同时又能实践丰富和完善理论知识,对本科范围内的常见疾病如急慢性损伤、肌肉劳损、颈椎病、腰椎病、面瘫、偏瘫、神经痛等能够诊断和治疗。


以上信息截止于2023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