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科室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内科

内 科 门诊由经验丰富的内科专家承担,对常见病及多发病能进行有效的诊疗。

诊疗范围:

呼吸道感染、哮喘、慢阻肺。高血压病、冠心病、心律失常、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慢性胆囊炎、结肠炎。常见泌尿系统感染、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糖尿病、高脂血症等诊治。

内科医生简介

陈雪莲 内科  副主任医师

毕业于川北医学院,大学本科。从事临床工作30年,在三甲医院从事内科临床工作近20年,曾在华西附一院神经内科进修学习1年,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四川省保健科技学会性健康分会理事,四川师范大学同伴教育社指导老师。临床经验丰富,熟悉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尤其擅长神经内科专科及心身疾病的诊治,在国家级、省级杂志上发表4篇学术论文,其中一篇获凉山州科技进步二等奖。

杨波  内科  副主任医师

毕业于西南医科大学,大学本科。三甲综合医院从事临床工作20多年,曾任成都363医院心血管内科专家,西南医科大学外聘副教授,四川省中医药学会络病专委会委员。先后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江苏省第一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进修。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临床经验丰富,熟悉内科常见病和多发病的诊治,对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疾病有较高的诊疗水平。尤其擅长高血压病、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等心血管内科常见病及危急重症的诊治。负责24小时动态血压及动态心电图检查工作。 

瞿英姿  普内科 副主任医师

毕业于西南医科大学,大学本科。在省级杂志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从事内科临床20多年,临床经验丰富;擅长内科常见疾、多发病及心身疾病的诊治。

邹宏辉  肾病内科 副主任医师

毕业于川北医学院,大学本科。三甲综合医院从事临床工作10多年,曾任神经、肾病、消化、免疫内科副主任。国家卫健局优秀志愿者,四川省老年医学学会肾病专委会委员,南充市肾脏内科医师分会委员。先后在重庆市新桥医院、南充市中心医院进修学习。国家级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及论著数篇。临床经验丰富,能熟练处理内科常见病及多发病、各种危重疑难病症,特别是肾脏病方面有较深的造诣。

李莉  消化内科  主治医师

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内科学硕士(消化内科方向)。三甲综合医院从事临床工作多年,发表SCI一篇,省级期刊发表论文数篇。临床经验丰富,熟悉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尤其擅长胃肠道、肝胆等消化内科常见疾病和急腹症的诊治。

杨小燕 心血管内科  主治医师

毕业于西南医科大学,大学本科。三甲综合医院从事临床工作10年,多次参与课题研究,发表论文数篇。临床经验丰富,熟悉内科常见病和多发病的诊治,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心力衰竭等心血管内科慢性病和危急重症的诊治。负责24小时动态血压及动态心电图检查工作。

李荣春  内分泌科  主治医师

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内科学内分泌与代谢病硕士。三甲综合医院从事临床工作10多年,先后华西医院及中日友好医院进修,医学期刊发表论文多篇。临床经验丰富,熟悉内科常见病和多发病的诊治,尤其擅长甲状腺、骨质疏松等内分泌系统疾病及肥胖症、糖尿病、高血脂、高尿酸血症等代谢性疾病的诊治。

贺建卫  内科 主治医师  

毕业于西南医科大学,专科。从事内科临床工作30多年,曾在三甲医院ICU、急诊室工作,省级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长期从事基层医疗工作,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能完成全科医师工作。尤其擅长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及急救处置。

李莎  内科 主治医师 

毕业于川北医学院,大学本科。主要从事内科、传染病防治及管理工作,四川师范大学同伴教育社指导老师。曾在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进修学习,对学校常见传染病有丰富的防控经验。

以上信息截止于2023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