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医院党支部开展“双重温”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医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6月27日
  查看:227
  来源: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6月23日,物流中心党支部和校医院党支部前往仪陇朱德故居,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志愿”的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同志们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铮铮誓言表达了党员同志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宣誓完毕之后,大家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这一主题开展了深入的讨论。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表示,不忘初心,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坚定理想和信念,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物流中心党支部、校医院党支部开展“双重温”活动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