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公寓校医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医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查看:168
  来源:

2017年12月12日14:30,后勤集团党委学生公寓校医院党支部组织生活在校医院会议室举行,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杨亚超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组织生活。

首先,集体评议预备党员卫宇曦转正事宜。卫宇曦同志先宣读了《转正申请书》,随后相关的入党培养人、支委代表和党员同志就卫宇曦在预备期的表现及能否转正提出了意见。介绍人邓燕和曾利慈都谈到卫宇曦在工作期间表现优秀,吃苦耐劳与学生打成一片,同时也希望该同志能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我,能够积累经验把工作做得更好。经与会全体党员充分讨论并由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卫宇曦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为支部增添了新鲜血液。卫宇曦同志也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会更加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奉献自我。

紧接着,熊洋同志用文字和PPT结合的方式,与支部党员一起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这是中央纪委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加强制度建设的重大举措,是回应党内关切和群众期盼,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的具体行动。通过学习,支部各党员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的出台是强化纪检机关和纪检干部监督管理的重要举措,是“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理念的制度体现,为广大纪检干部戴上了“紧箍咒”,再次释放“正人先正己”的强烈信号。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折不扣地将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贯穿于执纪监督工作的全过程,做纪律规矩的模范遵守者和忠实执行者,真正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

然后,邓燕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通过文字辅助的方式了解黄大年的生平事迹后,再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了优秀党员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不论树的影子有多长,根永远扎在土里”,短短20分钟的视频回顾了黄大年同志58岁的生命历程,对祖国的爱始终是他最深沉的情结;“只要祖国需要,我必全力以赴”,这是他人生的写照,更是他不变的初心。观看视频后,与会党员被大年同志的一颗为祖国跳动的赤子之心所感动,黄大年同志用切实的行动告诉了我们,支撑他的是祖国的利益高于一切这一信念。向黄大年同志学习,学习他心有大我,学习他那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最后,支部书记杨亚超通报了支部在学校2016—2017学年度党支部创新组织活动中被评为2017学年度优秀结题项目的消息,希望所有党员再接再厉为支部建设奉献自身的智慧,特别提出希望校医院同志们能结合自身专业知识,发挥所长,让组织生活更有新气象,创造服务师生的新途径。


学生公寓校医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1.jpg


学生公寓校医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