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不忘入党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
[四川师范大学医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查看:607
  来源:

2017年12月16日上午,沐浴着冬日暖阳,后勤集团接待与商贸服务中心党支部与学生公寓校医院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一行来到了位于广安的邓小平故居。

邓小平铜像广场三面山脊环绕,形似一把天然的大座椅。在绿草茵茵、古树参天的映衬下,邓小平铜像面容温和,两颊瘦削,目光敏锐深邃,面带微笑地坐在椅子上,亲切地注视着家乡的山山水水,注视着家乡的发展变化。

“我自愿加入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接待与商贸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孙淑欣的带领下,党员们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入党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1.jpg



听着这铿锵有力的誓言,党员们心情澎湃,仿佛一种无形的力量,使每一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身临其境”,回到自己刚入党时的那种状态,时刻叮嘱自己要增强党性观念,积极为党工作,进一步端正思想态度,纯洁入党动机,真正在思想上入党,不忘记党的理想和目标,在各个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党员们参加了邓小平故居陈列馆,陈列馆由序厅、三个陈列展厅、电影放映厅、珍藏陈列厅组成,共收集了有关小平同志的408幅图片、170件文物、200多件档案文献资料,通过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小平同志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


不忘入党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2.jpg




邓小平故居是一座普通的川东农家三合院,当地老百姓亲切地称之为“邓家老院子”。 1904年8月22日,邓小平同志诞生在这里,在此生活了15年。

邓小平缅怀馆以“回家”为设计理念,展示邓小平同志生前的工作和生活场景,并以真实遗物为主陈列。展览主题为“小平,您好”,意在突出展示政坛之下的平民邓小平,表达“人民领袖人民爱”,让人们更加了解他的生活、他的情感、他的世界,是缅怀其崇高风范的又一重要纪念场所。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学习邓小平的不平凡的生平事迹,党员们大受触动,大受鼓舞,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增强自身的党性观念,增强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牢记党的宗旨,在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做一名无悔于党员称号、无悔于入党誓词的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为四川师范大学的发展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不忘入党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