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医院康复理疗项目正式面向教职工服务
[四川师范大学医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8日
  查看:1229
  来源:

四川师范大学医院位于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内,现有正副高职称医生10人;开设有内科、外科、口腔、五官、医学影像、医学影像、医学检验、康复理疗科等科室。

康复理疗科是校医院根据学校的实际及师生员工建议增设的特色科室。

教职工长期伏案、站立授课,引发颈椎、肩部、腰椎、腿部等各类疾病多发、高发,严重影响教职工身心健康。许多教职工选择到其他医院就医或就近找私人理疗点就诊。因时间不合适或卫生条件差或软硬件条件参差不齐导致不能坚持就诊,使得上述问题长时间困扰患者。近年来,一直有部分教职员工通过学校“两代会”提案或直接向校工会、校医院反映等方式建议校医院开设此类科室为师生员工服务。

根据学校工会的建议,校医院在组织工作人员广泛征求意见的基本上,结合校医院以前的基础条件,增添了部分设备,扩大了就诊面积,引进了专门人才。同时聘请成都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专业及中医骨伤专业医生坐诊,在试运行阶段,以价格合理、技术优良、服务态度好、硬件条件齐全得到一致好评。

该科室以针刺、灸法、推拿、拔罐、刮痧、小儿推拿、牵引、中药涂擦、中药敷贴、梅花针扣刺、穴位注射、小针刀等传统康复手段为特色,结合现代医学康复技术精华,集牵引、中频、蜡疗、中药熏蒸、冰敷疗法等为一体的多功能科室。主要治疗各种急慢性颈肩腰腿痛、各种神经炎、神经损伤、关节扭伤、肩周炎、颈椎病、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症、各类关节炎、中风、偏瘫、面瘫、三叉神经痛、腱鞘炎、头晕、头痛、失眠、痛经、月经不调等各种功能性疾病及临床常见病,疑难病等。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前来咨询就诊。 


上班时间:8:00-18:00。中午及周末不休息。

为方便教职工工作和生活,康复理疗科推出预约服务。

预约及咨询电话 周医生:18781983862   张医生:18380228579

地址:四川师范大学医院三楼康复理疗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