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锐意进取 务实重行
校医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
[四川师范大学医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月9日
  查看:322
  来源:

1月8日下午,校医院在二楼会议室开展2018年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雪莲主持,全院领导以及职工等近60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石磊、副院长杨兴无、医务组组长杨波、医技组组长杨先、预防保健科负责人李莎、护士长彭廷凤、药房组长蒲晓明以及办公室主任陈薇分别从2018年医院安全管理、疫苗及院感管理、住院部和门急诊运行情况、医院行政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总结2018年的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要求和展望。

工作总结图片1.jpg

杨波从门急诊工作、住院部工作以及体检工作等方面总结了2018年医务组工作情况。2018年,医院门急诊人次就往年增加506人,新增了仪器设备及科室,稳中求进,保证了医院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有序推进。同时,杨波指出,医院住院部的建设应是今后发展的重点方向,以保证向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更强有力的医疗保障。

杨先在总结医技组2018年工作情况的同时,呼吁医院职工主动向患者介绍医院新增项目,既体现热心服务的态度,也展现出医院职工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患者满意度。蒲晓明总结药房工作,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展望,希望提高工作效率,狠抓质量。李莎总结了医院传染病管理、预防接种、大学生健康教育以及院感管理工作,在肯定了全院职工对以上工作努力付出的同时,提出预防保健科的建设不仅需要意识创新和思路拓展,更需要广大职工献良策、开良方。

彭廷凤总结了2018年护理组工作情况,她指出护理工作不仅要细致,更要体现出对患者无微不至的关怀。同时,在健康管理工作方面,还需要迎难而上,建立更完整的健康管理团队。陈薇从办公室职责、工作效率等方面汇报了2018年院行政管理工作情况。她指出,行政管理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强调“责任意识”,要“讲规矩,重效率”,进一步推进医院发展。

工作总结图片2.jpg

石磊院长强调,全院职工要团结一致,统一思想,清醒认识医院当前面临的挑战,要一心一意谋医院发展,矢志不渝抓医疗质量,聚精会神提升医院服务水平,集全院之智慧,举全院之力量,奋力前行,努力打造让师生满意的放心医院,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安全、有效、便捷的医疗保障服务。


供 稿:校医院   李怡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