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9年春季消杀工作实施方案
[四川师范大学医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日
  查看:6126
  来源:

春秋两季是呼吸道传染性疾病高发的季节,为加强传染病防控措施,防止传染病疫情聚集发生,后勤集团现将春季消杀专项工作实施方案拟定如下。

一、消杀时间

2019年3月4日—2019年3月10日

二、参与部门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成龙校区服务部、物业管理中心、物业管理中心成龙校区楼宇部、物业管理中心成龙校区环卫部、狮子山校区校医院。

三、消杀流程

1、各参与消杀的中心指派专人负责,3月5日前到狮子山校区校医院预防保健科领取消毒药品及防护用品(联系人:李莎、联系电话:13550001282)。

2、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各中心负责区域的消杀工作,消杀完成后各中心在2019年3月15日前将消杀工作简报(包含照片)电子版传至邮箱545633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