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医院开展2019年研究生复试体检和教师资格证体检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医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6日
  查看:926
  来源:

草木之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4月8日起,校医院开展研究生复试体检和教师资格证体检工作。截至发稿日,共体检约9400人,平均每天约587人,复检人数约264人。两项体检工作强度大、任务重。为保证各项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医院提前进行工作布置,制定体检工作预案,合理调配各岗位体检人员。目前,医院正对体检结果进行总结分析,对体检结果异常的学生,及时与参检学生沟通,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确保学生顺利完成体检工作。

图1.jpg

一、 聚焦体检--- 真情服好务,流程高效化

为了营造温馨、舒适的体检环境,4月7号下午,医院职工对周边进行了卫生大扫除,对橱窗进行了全面擦拭。同时,在医院大厅LED屏幕上连续滚动播放体检项目楼层,在医院门口公布体检注意事项公告牌,并在医院大厅、各楼层、检查科室门口、电梯内等显著位置张贴了明显的标识和流程图,引导参检学生更快捷地完成体检。合理的前期布置让整个体检顺利、高效地进行,体检过程中,工作流程清晰,人员安排合理,秩序井然。

图2.jpg

二、 体检后期--- 把好总检关,保障再升级

本次研究生体检和教师资格证体检项目主要包括测量血压、内科检查、外科检查、视力+五官、尿检、血常规、心电图、肝功能二项和胸透等。在体检过程中发现异常结果的,医院及时反馈患者本人,对其中病情较重的学生及时通知本人,叮嘱定期复查或到二甲以上医院进一步检查、治疗。同时,医院采用二维码的形式,在网站上公布可领取表格和需要复检的学生名单,以便参检学生第一时间了解自身健康状况的同时,及时进行资格认证。医生温馨提示体检后要注意休息,少喝冰水,勤加运动,注意预防传染性疾病,继续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工作与生活。

图3.jpg


供 稿:校医院 李怡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