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免费派发中药汤剂 助力预防新冠肺炎
[四川师范大学医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7日
  查看:826
  来源: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汹涌而至。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人们带来了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威胁,更给广大人民敲响了一次警钟。目前,虽然疫情状况逐渐转好,但我们仍然不能掉以轻心,还是要做到防患于未然。

中医药对新冠病毒肺炎预防方面的优势在于“未病先防”增强人体抵抗力、预防外来病毒。在疫情期间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充分发挥中医药防控新冠肺炎的特色优势,提高全校师生抗病能力,9月1日至2日,校医院精心选用了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的《成都市中医药预防新冠肺炎指南》中,针对普通人群预防新冠肺炎的处方,联合饮食服务中心为全校师生免费送来了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中药汤剂。

在学校行政楼、教工食堂、学生食堂、便民咨询点,医务人员们将一杯杯满含温情又苦涩的汤药递到学生和职工的手中,并耐心细致地为大家讲解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相关知识。

1.png

行政办公区

2.png

3.png

教工食堂

4.png

学生食堂

5.png

医院咨询点


广大师生接收到中药汤剂后,纷纷表示衷心感谢。一位学生说:“感谢学校、感谢校医院给我们送来的药剂,让我们觉得很温暖、很贴心,虽然药在嘴里是苦的,但心里却是甜甜的。”一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保安师傅说:“一份汤药一份温情,我们一定要提高身体素质,保证身体健康,好好工作,为我们美丽的校园保驾护航!”

疫情防控期间,一杯中药大锅汤,承载着学校对全校师生无微不至的关怀与爱护,更承载着校医院对全校师生员工健康保驾护航的信心与决心!

供 稿:校医院 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