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2020年12月大学生门诊费用手工联网报销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医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日
  查看:1249
  来源:

各位同学:

按照成都市医疗社会保障中心第【2020】33号文件规定,自2020年9月1日起大学生门诊费用报销实行联网结算。大学生在校医院就医的门诊医疗费用在缴费窗口缴费时,凭本人社保卡或身份证进行现场联网报销(尽量使用社保卡刷卡报销更为便捷)。

因特殊原因在校医院未能现场报销和校外转诊的同学,请将如下材料准备齐后,请于工作日上午9点至下午5点带齐报销凭证到四川师范大学医院咨询处(重德苑右侧面)递交材料,材料如下:

1、校医院报销材料:

①.发票原件;

②.费用清单(在收费室打印);

③.检查、检验报告。

2、校外转诊报销材料:

①.双向转诊卡;

②.发票原件;

③.费用清单(就诊机构打印);

④.检查、检验报告;

⑤.属于外伤需提供外伤证明;

⑥.外伤费用清单需有医保编码(就诊机构提供)。

以上手工联网报销材料,发票、清单和检查检验报告要一一对应,不同医院分别装订,并在装订的每页资料背面签本人姓名和在资料最后一页背面用正楷字体注明本人的姓名、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等。每周四受理的材料可在每周五下午2:30至5:00校医院二楼财务室杨老师处领取报销款

另外,2020年9月1日至12月31日发生的门诊医疗费用需在12月31日前手工联网报销,过时未报概不负责从2021年1月起每月的门诊医疗费用需在本月内报销,寒暑假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