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公寓校医院党支部、成龙校区党支部赴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专题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医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查看:122
  来源:

1.jpg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党性观念、组织观念,强化党员意识、宗旨意识,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2020年11月19日,学生公寓校医院党支部、成龙校区党支部一行前往邛崃高何镇的成都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党员爱国主义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追忆红军长征的峥嵘岁月。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悲歌与壮举”红砂石浮雕、陈列大厅,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尊尊栩栩如生的雕塑、一份份详实的文献资料,让党员同志们更加详细地了解了当年红四方面军在川英勇奋战的历史,为党为民族独立解放艰苦奋斗,不畏艰难险阻,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精神深深感染,深受教育。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宗旨意识,立足岗位,开拓创新,用实际行动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转载地址:http://hqjt.sicnu.edu.cn/p/0/?StId=st_app_news_i_x63741831578499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