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1年教师资格体检实施方案
[四川师范大学医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4日
  查看:1224
  来源:

按照成都市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的要求,2021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师范类、非师范类教师资格体检集中体检时间为:2021年4月19日4月30日(周六照常体检)。现将四川师范大学医院教师资格证集中体检方案告知如下:

一、体检领导小组

组长:陈雪莲

成员:杨波、李莎、陈薇、彭廷凤、蒲晓明、何铂、黄文娟

二、体检专家小组

组长:陈雪莲        

成员:杨波、严珊、瞿英姿、邹宏辉、 陈小乔、曾虹、彭曦

三、参检人员

2021年应届师范类、非师范类毕业生及需要办理教师资格证人员

四、体检项目及收费标准

测血压、内外科、五官科(眼科+耳鼻喉科)、检验(血常规+小便常规+肝、肾功+血糖)、心电图、腹部彩超、胸部DR

收费标准:220元/人

五、体检地点

四川师范大学医院: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号(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内)。校外及社会考生请务必提前一天进行体检预约,携带身份证原件从四川师范大学医院西门进入学校(导航地址:成都市锦江区菱安路111号鸿钰茶府旁)

六、体检时间安排

1、工作日:

缴费、领表:上午:8:00—晚上7:00

编号、抽血:上午:8:00—11:30

彩超:8:00—12:00

内外科、五官科、心电图:8:00—11:30,下午2:30—5:00

胸部DR:8:00—12:00,下午1:00—5:00

2、4月24日、25日体检时间:上午:8:00—12:00

时  间

参 检 学 院

4月19日

研究生院

4月20日

文学院

4月21日

国际教育学院、心理学院

4月22日

法学院

4月23日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4月24日(周六)

校内、校外及社会考生

4月25日

校内、校外及社会考生

4月26日

数学与软件科学学院

4月27日

教育科学学院

4月28日

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

4月29日

影视与传媒学院

4月30日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5月6日至5月17日(工作日)

可进行校内、校外及社会考生补检

备注:

1、需参加教师资格体检的同学,其他学院及校外参检人员在体检期间内均可进行体检,体检时间可自行选择。

2、因校园管制,校外参检人员请务必提前1天扫码预约体检,避免无法进校的情况发生。

预约二维码.png

(校外人员体检预约二维码)


温馨提示

1、请准备一张近期两寸彩照,携带校园一卡通(身份证)参加体检。

2、体检费:220元/人,缴费后领取体检表。

3、请务必正确填写病史、学院、姓名、联系电话(自带笔),以方便我们及时联系本人,保障体检结论及时反馈。

4、请体检当日佩戴口罩,早晨8时参加体检,餐后体检项目可以在下午完成,尤其是胸部DR错峰进行,避免拥挤及增加等待时间。

5、请体检当天早晨空腹,以保证体检结果准确,采血及彩超检查完成后可在校医院领取免费早餐。

6、体检完成后,请将体检表交到一楼大厅交表处,交表前请务必记住自己的采血编号(体检表右上角红色手写字体)以便3个工作日后领取体检结果。

体检结果的领取方式校内学生在医院一楼大厅领取,校外人员在西门测量处领取,如未见到发表老师请致电84768072联系领取。

体检质量投诉电话:狮子山校区医院8476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