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天使在人间
致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
[四川师范大学医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2日
  查看:185
  来源: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防控的艰辛难不住四川师范大学医院的白衣天使们——护理团队,她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爱生命、守护健康,竭心尽力为全校师生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牢牢筑起预检分诊这道“防火墙”,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步入常态化防疫的2021年,在阳光明媚、初夏的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今年也是建党百年的特殊一年,那么,今天的她们在做什么呢?

让我们悄悄的走进学校走进校医院,寻找天使的踪迹。

1.png

坚守预检分诊工作岗位,为来院患者测量体温,耐心解释

2.png

为学校师生做核酸标本的采集

3.png

为体检学生测量血压

4.png

为学校师生做康复理疗

5.png

为患者做心电图与为患者洁牙

6.png

为师生员工接种新冠疫苗

7.png

参加校园急救培训,指导学员正确心肺复苏操作

医院、学校到处都有她们的足迹,原来,天使在人间的这一天,很忙很忙的!

她们在年轻的时候许下了誓言,肩负着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精神的责任,红色基因代代传承,不断推动护理创新。她们是白衣天使,更是白衣战士,疫情来临冲锋陷阵;护理工作中,孩子面前她们是“妈妈”,老人面前她们是“女儿”,温柔以待,无微不至。在这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对她们说声:辛苦了!也谢谢您们的守护!

文字:彭廷凤

图片:彭廷凤

审核:陈雪莲